該來的 還是會來
就算躲了一年
還是要面對

約好的時間準時出現
沒有多餘的寒暄
近距離的接觸令我冷汗開始冒
你輕鬆地說:不要害怕

但我還是不相信你的笑容是出自真心

我們之間除了沈默還是沈默

於是
你說:這沒有我想的那麼容易 剪刀拿來
我的心涼了一半
你又說:我想 這離骨頭太近 比想像中的難
我的心又涼了剩下那一半

冷冷的心無法引起你的同情或憐憫
拿著針筒手下毫不留情
該狠的時候 
男人還真狠心

完全不理會我在心裡叫了多少次媽媽
死命地拿工具大力地敲(離我的頭蓋骨是多麼地近)
敲到我眼睛閉上
開始回顧我的一生
隨時為你的失手做準備

經過了致命的一小時
你笑了
你說:好小 好可愛 終於出來啦!

我看著頑固的她含淚了
想著下星期要迎接她的姊妹
再次面對我最害怕的人
不禁想起...我該去安太歲了!
(這次誰都別阻撓我)

"智齒通常是在人類心智已經趨於成熟時才長出,因而得名。"--維基百科

我說:我可以不要長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