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住在大馬路的搜妹一家人...
一點都不嚴喔~

為了要證明我是言出必行的人
說要去外埔就要去!

好大的房子....
搜妹房間就比我家客廳大了...
好多沙發...(2套)
一整排的洗衣機...(3台...還有一台專門洗床單是怎樣)
外面餐廳的大冰櫃當家裡冰箱...(我家廚房都塞不下的冰箱)
這個家很溫暖(人超好的)

感覺這兩天每隔10分鐘
搜妹就會要我進食
水果
炒飯
土雞 
肉丸
牛肉麵
芋圓
各式各樣的餅
乖乖
小熊餅乾
吊鐘燒...
食物沒有滿到脖子不能睡覺
相信我帶了至少3公斤回台北 
收穫頗豐!

大甲的媽祖很POPULAR
應該是大甲最紅的偶像
個性化商品種類多到令人瞠目結舌
買餅買到跟地主借行李箱有誇張到

台中的店也很搞笑
瞎掰麵
炸飛雞

雖然下了雨 
''謝謝再聯絡''也不是重點
在家玩耍坐按摩椅
聊天狂笑大吃大喝很開心
聊到公雞叫很難得(真的雞)

大馬路真好玩!
這難得當貴婦的兩天...
司機管家兼伴聊~非常謝謝搜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