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國中上課
有一陣子白天太早起
沒有多餘的氣力寫些什麼
現在竟在自己的母校上課
感覺真奇妙

期待已久的國中同學會終於登場了
聚在一起就是純真感情的呈現
每年一聚 
沒有生疏

聽到那個噩耗
我很不敢相信 也很難過
我還記得當年 
有個奇怪學長一直靠近我講奇怪的話
放學不讓我走
他勇敢站出來開路 
為我擋在奇怪學長前面
算是我印象中的第一個英雄
後來轉班 
失去聯絡...
再一次聽到他的消息
竟是無限的遺憾
原來已經五年了...
人 
真的好脆弱


隨著生日蛋糕上的蠟燭增加 
交真心朋友這件事
不知怎麼 
變的沒有那麼容易

很快要在新的環境生活
希望都遇到好人
就算遇到壞人 
也希望能有好人來解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