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我要爆炸了)
喝了兩瓶大杯抹茶奶霜星冰樂
因為是搜妹的愛心不能不喝光
我最愛的蔓月莓大甲積木一定要帶去!
(我想我會因此愛台中!!!)

被規定必須要帶去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爸爸的德國帽
媽媽的愛心枕頭和羊毛毯
弟弟的米勒筆記本
Sky的白色麥不可新衣
Daireen的喀什米爾溫暖大披肩
老大的閃亮吊飾
Kitty的可愛文具用品
James的海綿寶寶膠水
孩子們的大象手機綁帶
魯魯米的大幅立體台灣地圖
芋錚的大象T-shirt(超可愛)
餅乾的一首歌
很多人的祝福
..........用講的就感覺超重了


我卻讓新買的行李箱
肚子空空的站在門邊
什麼都還沒放
其實內心還是逃避必須要打包的時刻
想假裝還有很久

也裝不了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