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一點都沒有喜氣洋洋的感覺

書好貴

兩本書快六千台幣
就把我一個月買菜的預算花光了
這個月都吃草好了...

沒有什麼國際學生跟我一樣的系
(只有一個中國學生和我修同一門選修)
都是美國人
亞洲人都到哪裡去了

我知道這個領域很新
老師也很狠心(要讀的東西多到可以蓋房子了)

當初不想選可以輕鬆一點念的英語教學(相關背景)
是為了夢想和興趣
同學有不同年紀跟人種
我沒有科技相關背景和好幾年的的工作經驗
感覺自己是小學生 真心酸

我有的
是希望可以撐很久的堅持
是在在視訊才能看到的一百分爸媽(讓我來這裡闖蕩)
還有很有味道的的百年醫生桌讓我讀書
台灣加油!

HANNA加油!

希望HANNA颶風不要為美國帶來災害
不然我就要改名了...(我不要)

P.S 徐同學 我看過你的可愛卡片了 謝謝你 你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