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想在這個我希望營造成--歡樂生活分享的園地--談太多他

不是因為他不歡樂

是因為從前的故事始終讓我不安

經歷過再絕對的事都不絕對了的那一段

我似乎是害怕談論和坦然面對

我知道對他來說 很不公平 

他懂我的心病 卻還是堅持

當初是為了這股堅持感動吧! 我想。。。(好像不記得了!)


很多感謝 我曾經說過 還有很多 我放在心裡

我喜歡聽故事 喜歡溫暖小卡片和驚喜

這些他都知道 但他說為了未來的努力

現在都先預放到以後了

我一直等 一直等

等到溫暖的未來熱可可

攪拌著沒去過的高雄陽光

能不能外送至不到十度的這裡來?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