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太美好(雖然外帶重感冒回來 齒還是搖)

好到我不敢相信

第一次見面的李姑姑

讓我見識到俠女的風度與氣度

非常照顧晚輩的李姑姑

讓我感動到好幾次要哭了

在Flushing感受到家的溫暖

也認識了很甜美可愛的玉容

多虧她我現在知道世界日報是聯合報系


第一天李姑姑開車來接我去了Long Island的 Tanger Outlet

買到了冬天的雪衣和靴子 雀躍不已

辛苦李姑姑開那麼久的車

晚上回來帶我們去吃越南河粉  

隔天

我去人家的婚禮幫個小忙

想去見識見識美國的華人婚禮有什麼不同

結果還被請到主桌去吃飯(其他桌沒位置)

真的超害羞的

吃完還外帶了感冒回家 真搞笑

今天李姑姑載我去大中華市場採買菜

買東買西給我 像照顧自己的女兒一樣

我眼眶都含淚了 


一堆行囊和我都剛到家

離別前忍不住抱了姑姑

說好了我趕快寫功課

再去找他們玩:)

有家人的感覺好幸福喔!

雖然全身不舒服

牙齒也塞不回去

還是很開心!


P.S 伴郎跟我說了一件我自己都覺得“蝦咪!!!“的事

他說我的名字(Han-Yu) 可以拆成 ha ny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