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假妹妹讓我十二月的第一天還在過生日

我今年應該許了三十個願望有。。。

你的卡片總是很逗趣 畫畫很多 很七彩 內容很搞笑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直想到我之前送你的貝克漢攝影集 然後你的表情。。。 哈

其實你不用寄東西給我的

我們平平是在國外的窮學生

雖然我看到護手乳的時候有驚叫

幸好我還沒買

小巧可愛真方便~so sweet!

奶奶說我生日還過真久

一直都有我的信件包裹

根本是生月

 

恩~這就是我感恩的 

你們知道我想家讀書辛勞

心底惦記著我

我很感激 真的!

謝謝妳囉~假妹妹 :)

 

much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