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 of candies 

用糖果作成的大象!

 

我地理真的很爛(媽~對不起)

明明去Atlantic city 大西洋城

還跟爸爸說是辦冬季奧運那個城市

哈 請自動抹去這段記憶~老爸!

 

第一次玩拉霸感覺還蠻刺激的

深刻體驗到錢難賺

還有人絕對不能貪心 不然只會輸

整晚淨賺十一元(從五元開始)

賺來的錢再加九元就讓我睡舒服雙人床了!

真是開心!

 

辛苦JD這兩天開車運送我 哈

海邊真的好冷

冬天人煙稀少

只有野貓跟海鳥

但在隔壁飯店吃的Buffet真棒 

來美國之後第一次吃飯花十六元

 

心疼阿~

 

平常十元就差不多是我底限

除非朋友要在外面吃

我是不會輕易放棄回家再煮的B plan 

 

Anyway, 有機會嘗試一下也不錯

Waffle實在太令人留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