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oon! 

今天為了慶祝我爸在台灣勞碌命的生日

我們去約翰最愛的土耳其餐廳

(是順便啦~約翰在現在公司工作的第十三年)

我最愛輪到約翰煮晚餐的時候

雖然往往加了小費都要我半個月房租

感謝約翰讓我也能試試紐約的異國餐廳

 

景氣不好

但是土耳其老板 Ben 人很好

來跟我們一一握手寒暄

吃完晚餐他也扶我們金主的媽媽出餐廳

非常地有禮貌

 

我學了怎麼說土耳其的謝謝

還問他為什麼餐廳叫做My Moon

本來以為是什麼美麗的愛情故事在背後

結果My moon在土耳其是猴子的意思

老板的媽都叫他猴子 so...

 

餐廳氣氛超好

是我看過最讚的氣氛

原先是個舊工廠

有幾個超大型桶以前是裝水的

他們把他剖半作成沙發 牆壁都是磚頭

保留大部分的工廠原味

但搖身一變成高級的餐廳

非常值得一去

如果是窮學生如我 大概去一次就夠了

不然就等到下次約翰再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