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267.JPG 

喔~Santi真是太貼心了

上次隨口說說他可愛的鑰匙吊飾很可愛

他就買了同系列的可愛驚喜盒給我

打開一看~竟然是小檸檬兄弟騎ㄅㄨ ㄅㄨ~未免也太沁涼人心了吧!

真是可愛到爆炸!!!!!!

一直以來

看在他是我爸爸的假同胞份上(他是菲律賓泰國混血,我爸是被菲律賓人稱兄道弟...)

我來紐約之後還真是對他不錯呢(煮茶葉蛋也有分他)

他從芝加哥來 曾經跟我分享過鄉愁(但他可以想家就飛,回家有五次了吧...)

或許是真的沒有什麼亞洲人 所以有Santi在格外親切 

像Santi這樣耐心聽外國人(我)講話

而且平等對待各國人很難得(完全不是因為他送我小禮物喔...)

即使有時候他的笑話我聽不懂 他也會幫我笑

Anyway,就是開心想寫一下一年來的感謝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