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部電影前
不知道淚光閃閃這麼閃
真應該自己去看的.....
可憐了旁邊幫我拿衛生紙的好心人

其實 情節很樸實 很簡單
但是.....碰觸到我的死穴
現在我可以體會...
leehom看完天才音樂兒童電影之後的哽咽
我的死穴-----哥哥


從小我會用掉一個生日願望 
希望我有一個哥哥
直到我發現如果這個願望成真會變成社會事件之後 
就一直放在心底

為什麼想要哥哥? 
我總是羨慕有哥哥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獨立堅強的背後還是有想隱藏的脆弱
需要時就會出現的肩膀......可以依靠 
而且那種付出是無怨無悔的 
很羨慕女主角
至少她曾經擁有過 

這輩子我會多做善事
希望下輩子老天爺給我
................一樣的爸爸媽媽妹妹弟弟
但是請不要忘記 
給我一個------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