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真是開心!! 
一早就跟胡瑞瑞去約會~
(難得迅速約好right time, right person~ha ha)
原因: 同為民族風主題畢業舞會所苦...

我個人很欣賞瑞瑞胡的建議
買一件白上衣 上面寫"民族風"
就大功告成了...
可惜,世界上很多事情沒那麼單純~

有趣的是 
飯桌上我們不務正業的討論著
家教學生....
北大行政單位...
台灣的義務教育...
台灣的未來...
(可見我們受慶剛影響多深 哈哈)
過了好久...發現
我們還是要踏出去面對現實~
我們的民族風服裝阿!

尋尋覓覓 
遇到一個好店家 
我們都找到了當天敢穿出去坐公車的服飾
~非常幸運! 

感謝胡瑞瑞陪我玩半天 
雖然可能她以後不敢跟我出門逛街了 
哈哈 
據受害者表示我每次都害她花大錢 
還要我去乾脆去當各商家的銷售員....
(但我沒有阿!! 我是真心讚賞...) 

快樂回家之後
馬上飛去三峽看學弟妹的公演
她們的棒 (女生比較多咩)不用我多說
應外就是不一樣!
大雄~ I am so proud of you!!!!! 
And I love your hair style so much!!!!!!~ha ha
希望你喜歡我和學長送你的大熊喔~大雄

整晚歡笑留下的是身為應外人的感動
真是開心的一天!!!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