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遠企很高級...
(怎麼去阿?? 我開車好了...((迷路)))
我也清楚感謝老師非常重要...
畢業是四年一次 很重要沒錯啦....
但是.....
大家都要費"很多"心思打扮是怎麼回事? 
這樣貧民壓力也太大了吧...
(Joyce不要怕啦!! 還是要來喔! )

本來只想黑色簡單洋裝出席
卻被唸......我承認那件是不太適合 有點民族風 
(哈哈 還在民族風)
可是...我這個月很窮咩!!
(家教都教到這月底 
回來要找新家教or 工作了...學生也是會長大)

昨天在hair salon裡
看到其他系的女生在做造型....為了吃謝師宴
我以為她們要去走星光大道....
害我被刺激到了...還是不要太敷衍
( 一定要報告: Hanna在hair salon還背了一張
                        GRE單字--名詞 超乖的 哈!)

於是乎
一通電話 找救兵來陪我~

賓果!
在新光三越要關之前半小時找到適合的dress...
我不想走星光大道
簡單大方就好 
重點是~在打折 
在我旁邊的這位太太剛好有禮卷500 
所以 花了一張小藍就大功告成了

不要再說我不重視了
很~重~視 OK?

期待星期日的妳們
基本上 
我真的可以.....當觀眾就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