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換了成人悠遊卡(感覺很不悠遊了
)
再也不是學生之後
竟然害怕開學 

原因:super早起
理由
: 從新莊到大直 可以很遠(路上都是車 排在一起感覺會排到高雄)可以很近(路上都沒車 咻一下就到了)

從小到大都住在學校隔壁的我
實在很難承受早起加開車氣

早上開車的人似乎過度熱情
是很相親相愛 和樂融融
” 
難道不懂距離也是一種美感嗎

差那一點點 有必要跟進嗎
 
紅燈不會因此變綠燈你說是不是?

上高架之前那段路尤其如此
我想我應該在我的小墨綠後面貼一個大貼紙

Don’t kiss me!!!

 現在到學校都笑不出來
頭暈腦脹 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我也想當笑臉迎人的老師
~Give me a chance! 
現在都還沒開始上全天班
 
而且現在八點到校
那開學之後呢

七點半到…(或是更早) 天天都不是星期天 

只能含淚默默唱著燕姿的 害怕” (Hann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ef4OadmFZM
歌詞真是能表人心啊~

還是害怕開學之後總要更早起 
還是害怕不經意的流露辛酸表情 
然而鬧鈴聲不停響起震我心 
當早起已經是命運 
就勇敢的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