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熊弟畫的兔...我要大象和犀牛!)


我的國籍是個謎?

最近開始代兩天早自習和兩天第八節
接觸了四個班--703 704 710(體育班) 711(舞蹈班)
各有特色~
703 可愛又認真
704 熱鬧反應快
710 人少志氣高
711 乖巧又活潑

舞蹈班的孩子 各各是漂亮女孩(除了一個男生)
她們問 老師你是台灣人嗎? (我已經很習慣了...)
我靈機一動想出新招
我說: 我是混血兒
(此時有人呼應 此起彼落  對ㄟ 有像.....)

那個...我混閩南和客家啦! 
(這班用過之後,其他班我都這樣回答)

妙的是
隔天有個女孩兒
在聯絡簿寫著 
"今天有個英文老師來上課
她說她是"台客家人"...............................
.................................................................."

我想 這輩子
我離台客距離最近的就這次吧!
(我家人沒有人是台客阿)

孩子們真是妙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