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才是全校最大牌的...大家都要討她歡心~
不然不幫你抓老鼠也不好好跟你合照喔~)

放學後
飛奔...去上課

雖然身心俱疲
還是不能顯疲態
因為
老師ㄧ直call my name...

漢語教學...漢語發音...漢語語法....

老師每講一次 
我就會不自覺抽動一下
真不自在

但是 聽說接下來的三個月 都會持續這樣的狀況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密集聽到我名字的三個月吧! 
哈哈哈哈 

為了不讓703和舞蹈班的孩子們對我的中文失望
我要好好被老師正音 考到證照
開始 捲舌.... 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