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總有不同階段的朋友來來去去,但大多數的人們只用回憶懷念舊朋友,時間越久 ,


友誼慢慢就淡了,不論多深厚的感情終究敵不過歲月的考驗,除非我們自己願意用心經營 !!

所以身邊總是新朋友比較多,但有些朋友雖然無法豐裕自己的生活,卻能溫暖自己的生命 ,

每當想起他(她)時,看到他(她)時,心情就會很快樂,很開心,或許你我都曾經擁有過這樣的朋友 ,

也曾經因為不珍惜而失去了這樣的朋友 !!"

看到Matilda 轉寄給我的這段話,
我的感觸很深很深...

我不是文中大多數的人
因為我很珍惜
但一次一次受傷之後
我選擇 珍惜珍惜我的人

現實很殘酷
發現曾經很在乎的人不在乎自己 
真的不好過

但是畢竟要遇到少數人的機率小太多
有些人 甚至從少數回歸到多數的洪流中...看不見人影

然而,有些朋友卻會維持......
我相信,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