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爹娘讓我們參加這次的超級陽光旅程
經過與北安姊妹校那群沖繩孩子的家--浦添市
現在知道為什麼她們這麼熱情了!

除了天氣熱到細胞爆炸
其他都很棒

這個時間點出遊
有閒有錢的很少年紀小的...
阿公阿嬷都很愛年紀小的姊弟我倆...
他們問:你上哪間大學?什麼系?
竟然不相信我的歲數 
我真的也是不相信....感恩阿~超開心!
這是我這趟旅程最大的收穫
哈哈哈(仰天長笑)

走好遠的超市之旅收穫很多
買了給爸的啤酒...雖然後來在飛機上爆了
只有一瓶倖存
買到搜媽的染髮劑(盒子有啤酒味)

當日本氣象一片雨的時候
琉球的那顆太陽閃得特別刺眼!
拍了很多很陽光的照片!
吃吃喝喝跑跑跳跳
很抱歉我沒有拍到沖繩男孩~姊妹們
因為畫眼線真的不是我的菜...
有一度覺得司機很MAN
可是我覺得拍了歐吉桑 你們會更怨我
不如留下無限想像...

幸好釣魚台事件和平落幕
去之前還真是擔心...

BTW 那裡的天空 真的好美...
如果那樣的天空沒有溫度
我可以看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