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40堂課 還蠻捨不得的~
來不及幫705拍照...sorry
學生寫了信 有些人用英文寫的很好
中英夾雜的也很有勇氣!
不過...有些我是得幫他們改中文了...

在畫臉的空格裡
有人貼酷照片 
有人貼畢業沙龍照
有人寫:由於本人照片太帥,被老師強制收走 (這是莫須有的罪名阿)
有人寫:講桌正前面的位子
有人寫: 樣子普通 所以無法顯示
705的班長則畫了一堆Jack
可愛的孩子們.....

在信裡
第一部份是她們喜歡英文課的...(哪些部分)
答案很統一 就是把英文帶到遊戲裡的時候
有人很高興可以學到一些常識

第二部份 是需要改進的地方 以便作課程調整
有人希望我講英文慢點(很好的建議)
有人後悔他不應該上課說話(乖孩子 回頭是岸)
有人覺得我在黑板畫的誇張畫要改進 不夠寫實...
有人要我兇一點 把男生送到訓導處...
有人想多背單字 (如果長期教 單字小考就會如妳們所願的...)

第三部份是anything 當然就五花八門 很有趣
有人跟我say sorry (因為班上男生不乖 )
有人say good bay (這應該是good bye的意思吧 哈哈) 
有人祝我事業順利....

其中有一張...
她說: Dear teacher 希望你可以教到比較乖的學生 
(想必是很同情我 是看不下去了嗎 哈)
最妙的是 
她希望我改進的是: 我覺得要改進的地方是老師叫學生起床的方式
有個學生愛熬夜 我總是要一直叫他 不夠兇 
所以他又一直睡去 唉 我會改進的 想辦法...

有一些學生 平常看起來反應不大
作業收過來看 卻很認真寫
有兩個學生(帽子先生和Jason) 沒有來 
平常雖然愛作怪 他們卻寫了"一樣的"很感人的英文信給我 
還有一個我特地多給他一條七七乳加 鼓勵他一下

聽一些學生說國小就因為英文老師討厭英文了 
短時間內也不知道能為他們做什麼
還蠻心酸的 很遺憾...

希望 這幾堂課
至少讓她們不要討厭英文
重拾一點想接觸英文的心情
開學後要繼續加油~孩子們! 
不要再問我幾歲了...很老 很老 很老了~

P.S 學生總是愛加註希望我男友多多...
我總是搞不懂 那是要我開心還是不開心?
哈哈

Take care, all of  you.( with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