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放這張照片呢?
因為這是我的生日願望!!!!!!!!!!!!!!!!!

考前 喝了一杯星巴克的太妃核果那堤 
深怕6點考到10點半會睡著
看來咖啡對我還真有效(我還坐在這裡的原因)...

這次的考試 內容我不想多談 (更難....) 免得事後傷心
不過 還是很想講一下 
花30鐘掰300餘字講贊成或反對--以後的人花更少時間煮飯 --這件事
還真的要很會掰 (Whitney 用力點頭中)

那談談其他的吧.....

不同:
1. 恩...這次我拍的照 is cuter
因為沒有5點的起床氣 
所以這次有顯示笑容 哈哈

2. 時間不是要人命的早 
    這次從容的到考場

同:
1. 還是坐在奇妙男子旁邊
上次是大聲公 
這次是脫鞋男 
沒錯 是脫鞋 不是拖鞋

2.不管幾點考 考4個多小時完還是虛脫

3. 考的還是托福 (看來...我掰功已經到達極限了)

4. 還是我去考 (廢話....咖啡讓Hanna變笨?)


剩下的
就看我的幸運草項鍊還有日本限時專送的學業御守了! 

I hope it's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