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哲的聲音 
我很喜歡 
我知道JOYCE也很喜歡 
還說他是她老公之ㄧ(注意 是之ㄧ而已)
聽他唱歌很容易覺得他會是個好情人
雖然不認識這個人 但是可以想像
不知道他的聲音背後是不是有美麗的故事
所以才能唱出愛的深意

這首歌的歌詞很簡單 一點都不複雜
就像我渴望的一樣

如果 有一個男人 
用真心唱這首歌給他深愛的女人
不需要承諾 
就算沒有結果
這樣的愛都是最美好的回憶
這個女人 
除了幸福 我想不到其他更貼切的形容詞


我不想為了過去對未來設限 
但至少我學到了 
要看的更清楚 不能過於盲目
本來堅持的 就要堅持到底 
不因為過去害怕或是退縮 

很多人說過去的經驗真的很浪費我的生命 
我知道 五年不短 
但我不這麼想
這麼久的時間 我都看不清 
其實 我也該負責任 
我可以更早就認清事實 
只是我太心軟 太習慣了 
假裝沒看見一切不想看見的
所以 迷失了
一直到結束才發現
原來 好久好久沒有感受到愛情
 
我其實不後悔 
現在我接受了

多了一點理性
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大很大的改變 
因為感性幾乎佔了全部的版面 
現在理性有了一小塊屬於他的地盤 
希望他們能和平相處 

最近 我也學會不要期望太多 太高
這樣 傷心的勢力才會減弱

---------------------------------------------------------------------
只牽妳的手
作詞:林燕岑 作曲:李玖哲 編曲:Jae Chong

    我的車上會有 妳的特別座
 我的肩膀是你 專屬的枕頭
 你說西或往東 聽你的沒錯
 我家裡所有  是你的傑作

    雖然你常唸很久 還把過去拿來說
 那是因為你愛我 我懂
 有時你會氣很久 狠心不跟我連絡
 也是因為你愛我 我懂

    因為你我願意說 oh~baby 只牽你的手 oh~
 就算世界有盡頭 ya~只牽你的手
 別怕誘惑那麼多 只牽你的手
 把我放在你心中 oh~baby 牽著我的手 oh~

我給的夠不夠 你慢慢感受 因為你就是承諾 ~oh
因為你我願意說 [因為你我願意說]只牽你的手~只牽你的手
就算世界有盡頭 oh~只牽你的手~只牽你的手
別怕誘惑那麼多 oh~只牽你的手 [你的手oh~~]
把我放在你心中 oh~baby 牽著我的手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