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痛

你不在意地說:你沒有感覺錯!是這樣沒錯!
心一驚

我說:所以是還有嗎?
你說:我看現在來吧!擇日不如撞日...(我可以擇日嗎?)
我說:可是我等下要上家教...(能拖就拖)
你說:那就上完來吧!
我說:到9點還有開?(那麼晚了就不要了吧!)
你說:有阿,我等你來(斬釘截鐵原來這麼傷人)
            我還是告訴你整個狀況好了...你今晚拔掉之後  
            恢復一下 下次就是左邊本來要處理的智齒。
        (沒事怎麼多一顆...哭哭)
           然後呢,最後都恢復差不多之後,再來對付左上方的,一點都不可怕。
         (你微笑,我聽到了有關第四顆的惡耗)
我說:所以沒有一顆是可以留下的嗎?(不放棄地找尋最後的生路)
你說:對啊,都不好。(不能只看他們的缺點阿!真的都不要了嗎?)
我說:好。那我去上家教了。(沈重)

過了兩小時...
我說:喂?林媽媽嗎?不好意思...我本來要撐到上完家教再去看牙醫,
           但是太痛了,今天請假一次。好...謝謝 掰掰。

2008年3月會改變很多人
對我來說
可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月份 (智齒月)
發現自己多麼有智慧
體驗四次會呼吸的痛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