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ooo著眼於工作

跟xxx流浪來去

雖然本質上看起來不一樣

但我怎麼感覺都可以解釋成 '在做自己的事' "

                     ---張老師

我們都老了

怎麼這些ooxx的細節都想不起來

椰子還是蘋果

理論如果沒有應用到現實生活中

果然是會塵封的

 

 

認真把張老師當模範生

多愛自己很多很多

不要給自己機會後悔

想在哪裡停留就留下

想啟程就不多說的離開

當我不是我的時候

代表我已經學會畫虛線了吧... 

 

今天的結論很無奈且無厘頭: 學英文請在家自修!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會很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