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一陣

 

到底要不要講這段奇遇

本來想還是不要聊 免得造成家庭動亂 

可是實在太特別的經驗 不講我很難過

哈哈哈哈 前提是:我沒事 I am fine.

如果你誠心誠意的接受了這個事實 再看下去吧

 

最近幾週來蒐集了奇妙的偶遇 覺得還蠻有趣的

有一次 有高大的個黑人問我你的眼鏡是Vivien Westwood的嗎

他說: 我很喜歡她的東西 我有蒐集...

他是男的 但他妝化的比我濃 穿的也比我美麗

所以我不是在講這型的地下鐵男 跳過這類的

 

有一次 有個amigo街頭藝術家在地鐵裡吹長笛 走進車廂在我旁邊吹十秒

就問我在聽什麼音樂 我說中文歌 他說他可以聽嗎 他不務正業我也沒辦法 

我沒多想就說可以 結果就一起聽愛一直閃亮 閃到我下車 

 

有一次 我由於整週很忙碌 沒有很多時間煮飯 都是奶奶掌廚

我就去超市買冰淇淋要給房東奶奶吃

黑人在我後面說 That's too fat!

我拿給他看還回他說: It's fat free.

真的不是故意地結束了對話 哈哈哈哈

 

然後還有在大商圈附近的店家小販 印度或中東人(我也分不出來)

都很喜歡台灣女生的樣子

動不動就說他在哪裡哪裡有買房子 他感情每次都是被騙的

他是很可靠的 趕快跟他結婚之類的話 

跟他說 It's ok. I am fine being alone.

他還會加強銷售說他的offer無期限

只要你回頭 還是可以把他帶回家之類的

真的是很會賣...

 

Hanna以為她這型的在地鐵只會被amigo和黑人靠近

結果這幾週被一個白人(是年輕人 不是老人)纏住 整個無法脫身 又不想要沒禮貌

本來想說 沒事就來練英文 要對話就來對話

結果下了車還一直跟著我對話

我這個人最不會的就是狠狠拒絕人家

我只跟他說 sorry 我現在不想要談感情(我跟他講幹嘛阿?!)

他說只是交個朋友 我看他沒有惡意

好像不給電話他不會離開 我就給他然後趕快閃 (我無法給假電話手不抖 so...)

想說到時候要不要接也是我的選擇

過一星期 我也就淡忘了 

沒想到第二個星期開始狂call(之前是睡著?)

我都很有禮貌地說 我在寫功課 我在忙(是真的)

他等了三週 說他之前學過中文 他想再學 講話都還好 不是很可怕

他拜託我說他要去吃我學校附近的義大利餐廳 跟他一起去

我只好說好 可是不可以幫我付錢 我要自己付錢

我的覺得交local朋友沒關係 我也想試試平價餐廳 反正公共場合也沒有威脅性 

我有提醒自己要注意飲料 不能去廁所

就在一天下課後 去吃了Risotto

我只能說 這個人真不是壞人 非常誠實坦白

他說他在做operator

我問他什麼樣的operator是一直接手機的

他小聲的說他負責調派大麻的 派人去送

我真是....昏倒 

這麼快就接觸到紐約的黑暗面 也太刺激了吧


快速吃完晚餐 因為我實在太累了 講話都很直接

他不斷地想知道我做什麼運動保持身材 平常休閒之類的

我說走路跟爬樓梯 我沒有身材

我也沒有什麼休閒 因為功課很多

到後來 我整個就清楚明瞭的說

我只是交朋友而已 對白人沒感覺(那是知道他跟大麻有關係之前 知道之後我只想趕快吃完)

就算他很高很帥 也不甘我的事呢...

他試圖要再繼續說 我實在受不了

就說 I am trying to be honest here. Don’t push me.

他只好放棄 我微笑跟他說孤拜 然後安全離去

這奇遇應該畫下句點

畢竟我不想要離被新聞報導的機會太近

 

好死不死

那天晚上下班 在地鐵坐的好好的

First Avenue 門一開

熟悉的滑板先被丟進來

出現了 不是吧?!

地鐵男說: Long time no see!

才過一天ㄟ long time你個頭啦

幸好在台灣有拜拜

過沒幾分鐘就到我的站

他還想再努力看看

用我們很有緣這種理由來說服我

於是我再次公告我的決定沒有改變

我爸爸說不會喝乾啦的他不要

我跟滑板有緣的可能性比較高

最好是向左走向右走都會遇到啦!真的是...

最後丟下一句take care就下車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