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伴隨著泡麵

我看完單身漢的結局

他結束了單身生活

看著他的選擇很想說我早就知道了...

 

第一次這麼好奇一個男人love life的 ending (其實甘我啥事)

比關心天氣還關心

畢竟連暴風雪都還是要上課 看了只是徒傷心

到底怎麼可以從這樣 speed up 的過程裡面選擇

最後

不選擇那華麗花俏驚喜萬分的愛情

而跟隨著心選擇平實看的到未來的另一種愛情

對一個女人哭完立刻向另一個求婚

誰能比這戲劇化

我同情那被放棄的Molly

把心剖開給全世界的人看

結果卻感覺好像被這世界放棄了

要再站起來需要多大的勇氣

 

我絕對理解他們之前蝴蝶飛來飛去的化學作用

對我來說 這至今仍是無解

曾經我也短暫走失在童話中過

但我也選擇放棄了王子 讓他回到自己的城堡 繼續他流浪的華麗旅程

後來

我以為我選擇了平實的感情就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但是

一切正重新考驗著我的愛情理論

我想 就從別人的故事開始吧

一切歸零

 

我已經準備好要開始參加婚禮

美麗的洋裝李姑姑都幫我"傳遍遍"

姊妹加油

快讓我感受一下夢境中的婚禮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