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衛說:有掛號!
該不會來了吧~
拒絕信 VS.願意收留我信?

結果...
是溫暖的祝福與鼓勵包裹
分別來自 
台北 魯米爺外孫女 
紫米花茶有濃濃薰衣草香(據說有鎮靜作用) 
搭配不用加牛奶就有牛奶的自動吸管
非常適合焦慮還沒有學校要的女子

洛杉磯 愛台灣及同屬輕信別人海外海內都要堅強聯盟的麵包
(sorry 這封號有長...)
卡哇伊大象卡
(雖然上面寫著You're going to have another baby-what a wonderful news! 但我愛!)
穿大紅帽T的TEDDY...會帶來好運的!
非常適合迷信心靈無助的女子

簽收那粉紅色大盒子的同時
我大叫了: 是麵包!
老媽瞥了一眼說: 你嘛幫幫忙...從美國寄麵包給妳? 厚! 拜託...
(竟然一臉"妳是因為準備考試瘋了是吧"的神情...殊不知 麵包是她的名)

我想對遠方的妳說.....

這不是蠢 
嫩和單純 不是壞事
我不會勸你離這些是非遠一點
反而 
我會說妳多觀察 多去接觸 才會更認識別人以及妳自己
那是過程 沒有經歷 妳也不會相信 也不會找到自己的方向
那些書是讓我們參考 當遇到問題的時候 有些刺激和想法
但變化這麼多這麼快 要怎麼做 
最後還是要回到自己 做決定

唯一一件事妳要相信
就是不論不肖份子如何的欺負我們可愛的麵包(可惡的....!)
那對你只是一時的 對他們卻會影響很久
因為好人不去計較 對好人來說快樂很簡單 
       X人不懂這些 帶著負面的包袱
而且好人會一直遇到好人幫忙 支持 鼓勵

跌跌撞撞很累很痛
但是 身邊還有很多人和事 美好到讓你ignore這些痛

眼淚都有好眼淚有壞眼淚了
痛也有
要讓它變"好痛" 就要讓它痛的有意義
妳說是吧?

LOVE AND SUPPORT ALWAYS,

                                 FROM H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