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相見也歡
從老師講到記者
遊戲講到採訪
敲了一早...

原來第一印象
對某些人來說
有天堂與地獄之別
如果沒有機會再相處
可能這輩子 都不可能翻身了...哈
這樣對我來說真不公平
我聽到的第一印象
都是冷酷 高傲 很難相處ㄟ...
I need one more chance!
幸好 我們曾經一起住過好些日子
哈~不然我們的友誼可能會因此冰存

關於愛這個問題
我們不會表達 不明白 不懂 也不知道
門敲爛了都進不去的無奈
答案是?????
-------------------------------------
想起那天媽媽說....
該妳的就妳的
躲到哪裡去都還是妳的
當初最不被看好的
還不是嫁了?!
(得意又一副根本是被騙去的神情...感覺是被騙的很開心)
媽媽繼續說...
最意外的那個人可能就是了
不然以前那個...
現在是教育部官員
(不是最近很紅的那幾位~please)
......還有一個在大學...
.....人多到排到公車站牌喔~
(顯然是誇飾 亦或是我媽離站牌不遠)

我說...
又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演你們那齣 
很誇張ㄟ!


媽媽說...
我也沒有想到阿(仍在得意中)
我們結婚20幾年...

我插嘴...哪有那麼久!
(以為媽媽在吹噓 渾然忘記自己虛歲24)

媽媽瞪我一眼好心地不想提醒我的年紀說...
要找一個 到現在還有戀愛感覺的...
(以下的詳細描述就有點外人不宜了 直接跳到重點喔...姐妹們)
誠懇愛家有擔當的就好了~
(這是該用"就好了" 來結尾的句子嗎?)
其他的不要太計較
(想了一下爸爸的結婚照 恩....的確 當初媽媽真是豁出去了)
媽媽最後說...
最意外會遇到的還是有可能
我們才認識兩個月我就嫁了
(頻頻被我抱怨我被出生的太衝動了...這中文令人無言)
時間不是問題
(嗯 很顯然地對妳來說不是)

母女聊感情話題的時候
像我們這種邊吃牛排邊感覺在搞笑的對話
應該很稀有
我聽完只是想到...
My! 我那安全感胖子也OK的一席話還要成立嗎?
會不會意外地安全感沒了 只剩下...
--------------------------------------

唉~敲到吃午餐時間
結論竟然是
L:ㄟ 林宥嘉好可愛!
H:嘿...對...很可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