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的大象
終於讓我有學校可念了!
昨天晚上收到第一封信
橫躺在桌上
看到是傳說中小小的信封
很沮喪...

靠近一看 是喬治亞大學寄來的
Official Acceptance...
阿~~~~~~~~~~~~~
中了!
孤兒有人要了!!!
終於阿~~~~~~~~都不回我信的學校再見了!
以為就告一段落了

沒想到今天早上收信
天ㄚ~~~~~~~~~~~~~~~~~~~~~~~
是我最想上的學校!!!!
不去喬治亞了...

有拜拜有保佑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焦慮爆表的時候還聽我碎碎念
(三鞠躬)

夏天之後
有空請來找我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