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具抗癌物質TNF

而且有極佳的免疫活性(尤其是長黑斑的)

抑鬱症的人吃了感覺也會好很多

還會降低高血壓和中風機會

有鎮痛作用

專治早上無精打采

還可以調理腸胃

尤其天天打電腦的 香蕉可以保護眼睛緩解不舒適的狀況

香蕉皮還可以拿來擦皮鞋

據說超乾淨的!(誰試了再跟我講~)

 

反正呢

我問容兒說: 如果我一天吃三根香蕉會不會生病?

玉容說: 你一天吃三根香蕉會變成猴子

 

為了要有科學的精神 做實驗確切的求證

很勇敢的做了人體實驗

我 Hanna 剛剛吃了第三根香蕉 

我還是我

 

(不然怎麼辦 不吃完很浪費錢ㄟ...猴子應該也是因為這樣吧~一直塞香蕉給他們 他們不吃誰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