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地想要確認真妹妹半夜有沒有從實驗室安全到家

其實也在等她的十二點過

打給她說生日快樂

想說她聽到我聲音可能不會認真聽

所以我不講國語不講英文

~~~~要來講台語 

也有點是被阿西激到

現在很佩服講台語輪轉的人(我的爹又在榜上了...)


留生日留言之前

我還先練了一下 

打去竟然給我關機(聽說是剛好換電池 怕祝賀電話講爆手機)

我偏頭想想 這樣也好

不然她聽我說一句台語 就受不了掛電話

那我也不能順利念完

既然是留言

我就有充裕的時間和緩和的心情來念出我的祝福

講了一些話

沒什麼太多的內容

但我覺得還挺久的

結果....


妹妹寫email來說:


I was first confused which language it was and finally I found that it was Taiwanse...The biggest problem was that I couldn't understand what the girl was talking and also who it was. In fact I didn't know you might be the one because we had just talked through skype. I am not kidding that I replayed the message more than five times!!!!"


阿後阿~~~~係安抓?

挖哩勒~金害ㄋㄟ!

挖明明in the beginning兜公:

“哩後!挖係鄰阿記!......"   

(這樣還不知道我是你姊?算了~沒有以為我是詐騙集團已經很好了!)


阿ㄋㄟ洗在金歹勢!!!!!!!!!!!!!

挖就傷心ㄟ啦~~~ㄟ啦~~~~ㄟ啦

(台語跟英文好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