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erson deserves your tears, 
and who deserves them will not make you cry....

姥姥傳了她收到的每日一句簡訊給我
收到簡訊的那一刻我大叫嚇到張小花 
她說我太激動....她不懂我的感觸有多深 哈哈

她碰到這個無解的難題
牽手 還是 放手?

她是個勇敢的女生....除了對愛情
她太強....堅強的外殼下是一顆過於脆弱的心
因為害怕結果所以害怕
因為害怕失敗所以害怕

我只想說
愛情不一定有結果
那不能強求 
只能靠兩人都努力 (強調"都") 
剩下的就靠緣分 

但是 如果前提是不能有結果 
那愛情就不成立

她總說我們應該加起來除以二
這樣一來
我會更保護自己
她也不會過度保護自己

恩.....可能對於愛情 我真的信念太深
對她來說 我太愛冒險.....完全不怕
這樣其實也令人恐懼 (恐懼的是旁邊的人 不是自己 哈哈)
Anyway, little flower...
if you are so afraid of risking....I don't think he is the one for you.


轉角遇到愛 ...我相信
轉角錯過愛 我也相信
我相信還是會遇到心疼我常迷路陪我一直直走的人 ......
(可能是我爸媽 哈哈)

牽手? 放手?
聽聽心裡的聲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