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滿滿台灣來的愛

謝謝妹妹幫我弄東弄西

爸爸媽媽找東找西

我要開始煮決明子了 哈

還意外出現墨西哥明信片


感謝軍師小妹妹熱情的生日包裹

好多熟悉的卡通人物倍感溫暖

妳的愛意我真的感受極深(愛你喔!)

我完全沒有意識生日這件事 因為project先來。。。

詳盡的禮物介紹 (我是想念妳的字跡了)

無盡浪漫的筆記書 等我有寫字的FU才能用(字太醜 沒辦法)

而且說實話 現在很難浪漫起來。。。

重感冒加牙痛

很實際地在這幾天上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