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我的天阿

今天要去農夫市場的時候

經過了假日才有的路邊攤販

其中一攤讓我眼睛一亮 小飛象ㄟ!!!

是童書~~~~

只花了兩張鈔票就把這些書全部扛回家

在台灣這種價錢只能買兩本

買十八本就要一個月吃泡麵了


聽到我講故事來教學

婆婆還多送我兩本

她說明天在把家裡的其他書帶來

(因為桌上一半都被我帶走了)

幫元元買了一本她最喜歡看的影片的故事書

還有一本是給Vivien的!

 

婆婆其實可以回家休息了

畢竟今天才七度。。。

好冷~~~

婆婆~明天早上見囉!

You made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