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看 The radio city Christmas spectacular 之前

和Eric的兩個朋友在茶菴喝茶吃點心

是要慶祝其中一個朋友下週拿到美國公民

我很害羞的坐在那裡

因為我莫名奇妙被請客。。。

跟他們談話很有趣 

一個北京的女孩很有氣質

談著談著

請客的人問我從台灣哪裡來的(幸好不是問我哪一國來的)

我說台北新莊

接下來的談話 我都快尖叫出聲

他原來是高中校長的兒子

世界也太小了吧!!!

很有趣的經驗:)

 

整個musical的有趣

不只建築在抬大腿的美感上(一直抬一直抬。。。好辛苦)

也給了小孩夢想般的表演

場景舞台變換很多 燈光投影都做的很好

一開場跟著聖誕老公公的雪橇 3D遊紐約

真的很~哇嗚 好好玩喔!

小玩偶跳舞 小騎兵行走(超整齊) 雙層巴士的舞蹈表演(絢麗)

聖誕老公公分身 後來還有真的駱駝跟驢子出現耶~

不斷的驚喜讓秀高潮不斷

唯一的不足是結束來的太忽然了

如果不是Capital One Bank的字幕打出來 

我還真的以為中場休息

I had so much fun!!!

感謝Eric買到最便宜的票!!!!

Thanks to Eric and Eric's sister :)

http://www.radiocitychristma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