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

從今年開始我要愛吃洋蔥跟蔥

感謝爸媽忍住不睡著打電話給我

感謝元元媽和元元打電話來唱歌 元元創意無窮 硬把我的龍貓叫長頸鹿

感謝大家飄洋過海的卡片明信片

感謝前天Vivien帶我去吃Paul's Burger還有比利時巧克力

感謝前天二姊帶我吃日本料理還有百年蛋糕店的美味蛋糕

感謝昨天 可愛的同學們給我的驚喜 還有課後的Chocolate Fondue 加 Leslie 的 hugmug hot chocolate

感謝Julie昨天沒來上課卻為了拿自己做的手工大象餅乾給我來學校:) 

感謝早上八點開始 沒比我大多少的學生牙醫幫我照了十八張X光 還堅持要洗牙及給我兩條小朋友牙膏兩隻牙刷當禮物

感謝 Irean 和 John準備晚餐還有蛋糕 很期待!

感謝第二個家成員把我煮的義大利麵吃光光 還給我好多禮物食物 

感謝羅媽媽請我吃 Applebee's

感謝我擁有的一切關懷與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