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佳真的很讓人噴淚

趕快在履歷上加一個專長:讓HANNA哭

我最愛吃的!!!都是我的最愛!!

還不忘給我清新微笑黑人牙膏。。。

也太貼心了吧:)

我的牙醫會感謝你的!!!

看妳的卡片

想到以前住宿 聊天 耍笨的日子

真是感傷。。。

小五十不知道娶妻生子了沒有

心湖現在不知道會不會太冷

小熊維尼相框也太可愛了 我很想放照片

但是這裡畢竟不像台灣 不能讓愛洗照片的我如願 

(你應該放你的照片阿!厚~)

你真的很了解我ㄟ 還會預示

我才剛說該減肥了

你就寄低糖麥片給我

喔~我能說什麼呢?

謝謝妳對我這麼好

雖然我不常逮到你用MSN

可我心牽掛著你的。。。

我也是很矛盾 想跟你講話

但是每次跟你講話

都是妳白天睡太多大半夜不睡覺才有機會

 

記得幫我跟徐媽媽謝謝她的地瓜餅阿!!

 

你應該記得我跟你說過一句話

現在再跟你說一次:

Good friends are like stars, you don't always see them, but they are always there!!!!

 

much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