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紐約看到螃蟹的身影

就在李姑姑家

 

由於大家上班時間不一

反而週一週二是第二個家的週末

於是我們的另類感恩節~吃火鍋!!!!喔耶~

 

下了課 提著行李 跟Eric(似乎成為吃吃喝喝的固定班底成員)

在Grand central地下樓買了Junior的起司蛋糕

晚餐之後 我吃了才知道為什麼紐約雜誌評比名列前茅

整顆心都要融化了。。。

 

姑姑的火鍋什麼料都有

我猛下油條~好好吃喔!!!

玉容說我吃火鍋很好打發 就買一包油條給我就好~哈

 

大家說說笑笑吃吃喝喝真開心

很感恩~

 

每次去姑姑家

姑姑, 羅媽媽, 玉容 和亦霖總是準備很多東西給我

大包小包讓我帶回家吃和煮

真是很不好意思 

等我也開始上班 再好好報答大家!

Brooklyn 還真的都沒有這些我愛的食物

但是如果我聽玉容的話

去的時候帶行李箱去

又實在太囂張了 

我只能真心感謝你們把我納入一員

雖然我只是一個因為功課常擠不出時間玩樂的常客 哈哈

 

還要謝謝李姑姑準備藥給我

其實我有預感是老毛病犯了

只是不想面對又要吃藥的窘境

幾年前那段時間實在太可怕了

恩主公的急診室我還記得

那支四百八的針我也記得

那千辛萬苦甩掉的十公斤我更是不會忘記!

 

壓力大跟吹寒風我都無法避免

只好想辦法讓免疫系統乖乖聽話

希望徐佳佳的乖乖這時候能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