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是感傷

先跟回台灣的Zoe說掰掰

今天晚上又跟要回台灣渡假的麵包和阿瀧說掰掰

明天早上七點換我跟洛杉磯說掰掰

 

兩個星期的黃金假期就這樣接近尾聲了

依依不捨 

後來的旅程謝謝兩位辛苦的開車

換手換來換去

沒有國際駕照我也幫不上忙

能跟朋友們開車旅行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辛苦你們了~

 

拉斯維加斯找了四小時才吃到的聖誕小餐很深刻

一起在街上晃來晃去

寒風中

水舞應該看了有十遍吧!

五光十色的人造景很花俏 

 

舊金山的景點蠻多的

不過 知道路的話

開車很快就可以走過一遍

感謝Wang帶我去三個博物館

還陪我去兒童博物館考察 

 

花街沒有花真的蠻醜的

彎來彎去練S型應該很不賴

叮噹車蠻酷的

但是一次五元我真的寧願走路

 

IMAX音效真的讚 螢幕也大

只是那部電影毀了第一次在美國看電影的經驗

金門大橋霧好濃好濃

我喜歡舊金山難得的好天氣

clam chowder好喝

但喝多會發福~很多福

 

這次的旅程在USC bookstore劃下驚歎號!

bookstore的商業化令人瞠目結舌 真愛校...

我們學校真是徹徹底底地輸了!

這次也把西岸的速食和連鎖店吃的差不多

I hop, Carl's Jr. ,In N Out,BCD, ...很多很多

想念自己在家煮菜的味道

 

收拾行囊 

紐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