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561.JPG 

收到一張羅馬 一張淡水的明信片 (Thank you!)

最驚訝的是黎香老師寄來北安孩子們的溫暖

 

今天下雪 可是我不覺得冷

雖然看大家都台灣 真的好想家

但是看到你們每一個人的卡片

感覺更堅定 更勇敢

瞬間準備好迎接更艱難的學期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怎麼可以這麼幸運

離開半年仍在你們的祝福list上......

謝謝北安的小天使們~

 

給黎香老師

李欣遺傳媽媽漂亮大眼睛真是太幸運了!!!

好可愛喔~

等我回台灣再去找她玩!!!

謝謝老師像姊姊一樣關心我 寫信鼓勵我

還幫我寄來最棒的聖誕禮物!

love you~

 

給803, 810, 811

我也很想你們~真的!

我在這裡很好

幸運的是 朋友和房東都對我很好

我當然很想回家 但是機票很貴的

寒假也不長 請等夏天吧~

一定會回北安的!!(打勾勾)

 

 

簡單回覆一下幾個特別的卡片

但我每張都仔細看過囉!

 

(803)

看到天嵐畫的小貓指偶在幫我加油

柔耘報告了外掃的狀況(真可愛)

Alice畫的圖一樣可愛貼切 大蘋果應該還不錯玩 但是之前讀書沒有好好逛大蘋果!

久安要我多加件衣服~實在很不像他的調調 哈哈哈

昇聞說我跟他心有靈"心" 一點通 真是有趣

俊緯難得寫這麼多字 還很整齊呢!(沒忘了要糖...)

弘能寫的卡片總是讓我大笑 老祖宗的笑話原來還在

小蜜蜂都承認他調皮了 果然長大了

宜寬還是很貼心 還密報若凡移情別戀的消息 但我早就坦然接受了啦~哈

少青要我別感冒 我今天感冒應該快好了

文生還祝我生日快樂 是整年一起祝的意思嗎

wewe的大象在噴水 我想知道他的頭髮怎麼了

班長(陽竣)竟然寫了感性的卡片 我會回去講故事給你聽的!

威融 美國洗照片太貴了 請上網看

永年的英文進步 我替你開心 要一直加油喔!

亭雲畫了一棵聖誕樹 字也變漂亮了

縣長和小潘潘出乎意料的沒有搞笑

傑儒真的要練字了!不然以後會跟我一樣喔~~~

(810)

我看到你們的照片了!真開心~

孝庭的照片也太...抽象!我會多穿點的!

Lisa 圻蔓 都畫了流汗魚

雙胞胎姊妹還是很熱情

芷萱畫的我也太年輕了!還是你在畫自己?

泓宇英文很不賴喔!

定儒和峻瑋的帥大頭貼我看到了!

慈晏的大頭貼裡面也看到好多人!

子源的卡片好感人 希望你能堅持和努力!

(811)

你們想念我的故事和活動我真的很高興 

不要每個人都問我記不記得811~我當然記得阿!

你們有沒有出售表演的DVD阿?我要買!!!

May寫了一封英文信ㄟ 真不錯~

乃昀~紐約真的很冷 我懷疑今天我的頭髮一度結冰

薏安的字 還是令人難忘 我會努力提升我的能力的 哈哈

香香有沒有念英文阿?

晴帆 我有重鼻音喔? 真的嗎?真是難為你們了~還想念我的重鼻音 哈

班長 我記得你 謝謝你喜歡我的課

鮪魚 接機太辛苦啦 在學校等我吧!

小老師 你們的卡片的確有滿滿的熱情

宜靜 我想你是太開心了吧 我有教這麼久喔?這幾年教導你? 哈

佩諭 你還留著我給你們的信阿!真好~

欣蓮做的卡也太立體了吧 很高興你在歐洲有美好回憶

雁怡還在拼beautiful給我看 真可愛 要繼續及格喔!

傑克 竟然連老師都不叫了阿?竟然直接叫流汗魚 我要昏倒了

中國風 我一定會回去的 請不要殺到我家 哈

電影明星 希望你這次也進步三十分

我也愛你們~

 

真是充滿愛的一晚

凌晨三點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