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的溫度

不意外的驟降

台灣的冬天 包了四五件

還覺得冷 想包棉被

紐約的冬天 穿了兩件和手套毛帽就出門了

我的身體強壯了?

心好像也是...

 

昨夜和Audrey聊了許久

發現我們這成長的忙碌過程中

改變的心態

 

越長大認識越多人

尤其在這個大都市裡

選擇--變成很重要的一個關卡

和什麼樣的人談話相處可以一起成長 互相鼓勵激勵 一同大笑

就選擇花時間在誰身上

 

有些朋友 不是因為舊了

而是沒心了 沒有彼此經營 

那我也就放下了

沒有心的理由千百種 很多理由都是很好的理由

一次兩次還好 多了 解釋就多餘了

誰的生活不忙碌?誰的事情不多?誰的schedule不滿?誰不累? 

 

曾經很好過的朋友

我因為對方爽約或是不懂尊重而放棄過

直到現在 我一點都不後悔

雖然決定的當下很捨不得 難過

可我想緣份就到那裡而已

停在最美好吧!

 

各種感情都一樣

從前的我太絕對

被張老師糾正一番 我覺得很有道理

心封了 就誰也別想改變

我想好好退後一步

不再犧牲自己的感覺 讓一切看似美好

總是聽別人想要什麼 而忘了自己

最後證明自己其實失望落寞 

 

現在

我只想聽聽自己心底久違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