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是Julie遊Flushing日

李姑姑和我第二個家的成員帶我們去明都大酒樓吃飲茶

Julie說是the best!

接著我帶她逛Flushing mall 香港超市看華人辦年貨

還買了大湯圓 豆沙包 教她煮和蒸

 

由於她的腰痛數月 本來要找針灸 卻找不到

在路上看到牌子寫全身按摩十五元

而且Julie堅持要送我按摩當新年禮物 

我們就上去看看了 一進門看到的都是華人

我心裡想: 應該是正常沒有顏色的吧 

這時從縫隙看到有男人沒穿只包毛巾的躺在那

我和Julie異口同聲跟接待的服務人員說: We will wear clothes!

 

半個小時 感覺有一個下午

因為痛...力道真夠

就在我快失去知覺的時候

我感覺到 第一次被人踩卻不能叫的矛盾

結束以後 真的很舒服 差點沒直接在那睡著

 

可是

可是

可是

今天 整個背肌肉很酸痛阿

我果然沒有被按摩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