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老師 我愛妳! 

喔~賣~尬

我正在翻我的台灣百寶箱要找早餐吃

結果發現剩下一包孔雀香酥脆

惆悵的心情無人知

想不到 嚴老師你的包裹就來了!!!

我最愛的大甲積木蔓越莓

如果不克制 我早上就可以吃光光

但我決定要每天吃一塊

還有我想念的蛋捲跟很多很多的早餐麥片甜鹹任我挑選

雞蛋麵很令我興奮

最重要的是一張可愛的卡片

上面寫著讓我這星期憂鬱消散的話語

 

我的確是對這可怕的學期疲累了

想逃回家 訂了機票 卻因為遙遙無期很沮喪

沒關係 再貼六張月份貼紙 就可以在台灣見囉!

謝謝貼心搜妹~~~我請學長代我獎勵妳:)

 

昨天差點是今年第四度感冒

幸好上班回來及時吃了維他命

喝一堆水

七早八早去睡覺

病毒好像也睡去了

 

這個週末留給reading

打起精神有效率把功課作完!

喔~還真是挺多的~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