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bc.go.com/primetime/bachelor/index?pn=index

(在美國的人可以線上看)

這是寫功課之餘配飯的節目

二十五個女人勾心鬥角(我本來竟然選腳)的要爭奪一個男人的心

這個男主角 該有的都有 

cute face, nice personality, ...body, and a son

製作單位設計了女孩們夢想的約會並且實現

直升機為你飛 藝人只為你演唱 迪士尼只為你開 一切都夢幻到不行 

 

男主角因為上一季沒選到老婆(好像搞老半天被拒絕了 我覺得是怕沒戲看)

所以新的這季再來一次 

女人哭的哭 能穿多美多性感就穿 能笑多燦爛就笑

目的都是同一個--他

 

女人們好像微波的西式大餐

每一道都是美味 卻是快速加熱的端上

不是自然的在生命中相遇相識相戀

而要看著喜歡的那個男人不斷地跟不同女人約會 double date, group date, one on one date...

每個女人各有各的美貌聰明才智

不謀而合的是都好像要把他吃掉一樣渴望他的那朵紅玫瑰

都希望他的她是她

 

大家都覺得他是全美國最幸運的單身漢 

我倒覺得他應該是全美最困惑的男人

這感覺就像把王力宏 金城武 劉德華...(我舉不出來了)排一排硬要選一樣

非 常 困 難 (雖然我的答案很明顯)

Well, 祝他好運囉~

下一季我想看新的男主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