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很幽默...好不容易放寒假從台南回來...還硬要在台北吃台南小吃
快辦104同學會....我等妳約大家 哈哈哈!!! 辦成了有禮物喔!!!
今天謝謝妳阿~開心!



今天早起去教書是開心的...
因為結束了兩班,只剩兩班。

我不得不說 其中一班真的很可愛 
國三的孩子這樣的上課氣氛 
我真的很感激 因為有些課文內容 
我自己都覺得很無聊 他們還能認真聽 
心裡真的給他們拍拍手 
我沒辦法 我的工作就是教完Unit 1而已
看到一些同學力不從心 我也只能盡力
心裡默默祝福他們不要放棄英文
我想,是這樣的孩子,讓老師們還是對教育抱持希望,
儘管現實的教育環境如此,還是會有一些孩子會默默給老師力量。

當然,也有碰到沒禮貌的學生,
雖然相安無事,但是真的是很令人心寒,
我得承認他們讓我下定決心要拼出國,我不喜歡面對這樣的狀況...
我對情感看的太重,我心臟強度應該只有媽咪的一半,
國中老師真的是老師裡面最難當的,面對這樣的年紀,這樣的壓力...
我深深佩服受學生尊敬又喜愛的媽媽,雖然我常常是他好笑例子裡的主角,但我還是要說,她幽默風趣的特質,碰到她的都好幸運!
沒有人不愛她!

下午,好戲豋場,抽空去看書展,跟剛坐高鐵回來(很刺激喔)的姥姥約,
半年不見,頭髮竟然短成這樣...我要跟妳媽媽說你想故意感冒! 
一定要先逛第三館的....好多好多童書,超HIGH!
監督一下品嘉跟伊玲有沒有好好工作之後,就在他們的櫃上買很多英文童書(夠意思吧!),每個禮拜講故事給學生聽,舊學生需要更多新故事(我這樣安慰自己,然後如往常把家教的薪水拿來買童書,完全不手軟 哈哈哈)
不要小看童書,很多很有趣的內容,圖片色彩又很吸引人,令人愛不釋手!!!
會上癮的.....看我一直得買書櫃就知道了...
跟姥姥說說笑笑間(大部分是我被笑)...時間過的非常非常快...
由於我們沒有太多買菜的經驗,所以我們沒有如有經驗的路人帶手拉推車,
完全手提,我買了十幾本書,姥姥也買了很厚的書...只能說手紅又抖....
但是,開心就好阿!!!! 耶~

P.S 今天遇到海門....海門變帥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