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 berry 葡萄牙餐廳 

耶~又輪到約翰煮了!!!

這次不是吃我最愛的pizza

而是巷口新開的一家葡萄牙餐廳 Bar berry Restaurant

 

跟大人出門的好處 

就是有開胃菜又有甜點

而且我喜歡他點菜的方式

我們點完主餐他跟服務生說: 給我兩道開胃菜和兩種甜點, 你來點!

我最愛的驚喜驚喜!!

 

我只拍了我的主食 因為餐廳太黑嘛嘛了

我的漢堡很好吃 麵包外皮有點脆 除了牛肉裡面還夾香菇 

甜點也超新鮮的 就是草莓千層塔 草莓都是剛放進去的 

可是帳單不是很好看

三個人吃了一百二 (問我是不是台幣的就拖出去斬了)

 

雖然這週不是很好過 感冒也還沒走 功課也沒有人幫我寫 

但這個逗號下得真好!

如果沒有約翰 我在紐約應該不會吃什麼餐廳

我只能說~期待下次約翰煮晚餐!(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