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T多了一個可愛台灣學妹(天蠍女一票!)不知道有多好

今年系上多了三個國際學生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想當年(也才去年)實在沒有人能了解我的苦悶

Annie加油啦~我把這棒子傳給你啦~

 

這一路真的不簡單...希望你也會覺得一切值得 :)

 

時間過的好快 雖然過程也挺難熬的

我竟然也在倒數了ㄟ!!!!!

下個月初發表完論文就大功告成了

又喜又悲

喜的是回家不用再趕作業 

悲的是要找到工作不能成天在家

都花了三百四申請簽證了

豁出去了!!!

 

剛剛回牛津出版社之前才發現

我的老闆被解雇了....

是他自己傳訊息跟我說的 還要我跟其他同事說hi

這....該怎麼說?

我兩個實習老闆都在我離開之後被解雇 

那我該去哪找工作阿?!

希望這壞運不是因為我....

景氣快好起來吧~~~~~~~~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