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喜歡講電話但沒開電話...)

今天遇到好多大寶小寶
讓我開心一整天...
但是三個班級都問我是哪一國人...
我要去買台灣國旗的T-shirt !!!!

小寶的故事

我在考動詞變化
check 他不會拼 
就寫 ㄑㄩㄝˋ 克....
我喝的水都快噴出來 又忍回去
但看到下面 就真的噴出來了
woke up 的原型
他寫 喂cup (避免有人不知道答案: wake up) 
.................也太寶了吧~孩子們!

大寶的故事

大寶是今年來的韓國同學
本來我不知道
但直覺讓我很想問他是不是韓國人
沒想到被我猜中
他說我像韓國人(這不是重點)
我上完單字 應同學要求 
留2分鐘讓他表演beat box (口技)
如果閉上眼睛 真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神乎其技!!!!!!!!!!
我很鼓勵孩子們發展多元智慧
專注努力把一件事做好 都是成功! 
我要去要他的錄影檔...哈哈

孩子們個個都是寶
要慢慢挖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