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分120
我只要一百分啦~~~~~
拜託拜託~~~~~
托福給我一百分
我不要再考一次!!!
每天在辦公室偷讀托福 
回家也要讀托福 
做惡夢也托福 我不要了啦!!!

由於本人5點就自然醒
一開始腦袋也不太清楚
閱讀的部份有點做不完 
前面看太久 
聽力到後來很惱人 
因為9點考到快12點還沒休息
特別一提 
坐隔壁的大聲公台灣男性同胞....
口說部分 他都還沒講到重點 時間就到了(準備15秒 只有45秒回答)
我猜應該是模版害了他.....
我選擇自然回應
寫作也是聽天由命 
盡力把該有的字數湊齊了!!!!
況且 第一篇作文 我跟化石超不熟的 
還是在20分鐘裡掰了個200多字
第二篇 問我同意不同意大家庭現在已經式微(挖 我翻譯的好中文喔 嚇到自己了)
也是30分鐘硬掰了個300多字


有兩星期休假(成績放榜前)...要補好多約會
如花的MOCA互動之旅 (已執行)
小紅車主要來夜市
一菁的台北街頭流浪會
Joyce的童書尋根遊(plus小攸的家庭電影院?)
Ping的期待已久電影兩人首映會
立婷的老師分享會
妞和姥姥的多益大突擊
Jean的show me大直行
裕元的影集分享及補蛋糕餐會
嘉馨的回國聚會finally篇
小花的不是台大改東區PARTY
嫂嫂的故事館探險
北安實習老師大隊三峽鶯歌一日遊(我已經跑N遍的行程)
........................還有什麼?
快來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