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交錢
心情無法很開朗
收到大馬路的大掛號信真開心
人都去了紐約玩耍
溫暖還留在台灣 哈
第一次主持我愛紅娘就得金鐘獎的比喻深入我的心
只可惜 只有一集...因為我沒有庫存了 哈



唉~交錢真是交到悶了
母親節禮物...還有一些丹路....
去之前要準備很多東西以防萬一
眼鏡...隱形眼鏡...文具...一切台灣比較便宜的東西
還要交很多美金 名目很多 美國的學校好像很缺錢
我要存錢買的重頭戲--notebook 
目前進度緩慢...
鍵盤的錢都還沒存到


醫生也沒有少看
中醫
推拿師的功夫了得 我聽到我的骨頭在打架
很想叫痛又不行 因為人老了有形象
五體投地任人宰割
還隔天同一時間報到

牙醫
今天又交700(我唯一的小藍...)
弄了一個鍍金的釘子
很好~這樣通關的時候該不會嗶嗶叫吧?
希望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